close

每個學期都有一個目標

大三下

原本立志當一個YEFer

很不幸能力不足無法被選入

當下其實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很明顯自己當時是抱著僥倖的心態

抱著一個嘗試的狀態

很明顯我是還沒有能力handle這一切

但我也應該要努力去靠近這個目標

 

參與了線上空中美語

手續繁複真的不在話下

說真的我自己真的是一個容易被說服的人

像高中的我 輕易就被說服

這次也沒多辛苦就被說服

但說真的 我心中其實都有一個期待

我完全是想嘗試這全新的種種

不僅只是想讓自己離開舒適圈

更是想要有所改變

每件事情一定要盡力去做了之後才能不計後果

沒錯

就是現在 就要開始全心不一樣的生活

對自己的決定再次負責吧

相信真的認真去做 就會有所改變吧

 

20多歲的我們

對新事物的包容度是極高的

對外在提供的訊息

幾乎也是會造單全收的

這次 是我要的!

努力去做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