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文!
這是2個禮拜後的事情了
這些全新的日子
開啟了全新的一切

9.4
搬進宿舍
很激動~
學長們熱情的護送行李
直達315的房間

從那一刻起
就知道一切都即將有所改變
不在事事依賴家中
沒有人天天叫你去上學
沒有人固定幫你洗制服
沒有人會再幫你做什麼決定了
有的是對自己負責的心態
 
(謝謝來電的小諭~~提醒我9.6的科系時間~~改天有空請你喝飲料嘿!!) 

懷著一顆還有一點點徬徨的心
我來到了中央
記得不久之前還在懷疑自己進入中央的這個決定
說好的台清交呢???
但所有的疑慮都在不久之後放下了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愛上這邊了
我已經愛上中央的一切

還記得那天嘶吼的系呼
連續3天麻煩了學長姐們
但他們臉上沒有一絲的疲倦
無悔的付出
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太陽學長 洪志均學長!!!!! tommy學長 玠達學長 士琪學長 珮慈學姊 孟婷學姊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希望我也能夠像你們大家一樣
成為化材系的一份力量
 
馬上先來一發系呼 中央化材 盡是人才 人見人愛 搶盡丰采
非常非常飽滿的三天!!!

大學的生活~
很期待
養肝計畫
也在剛開始的沒幾天
立即告終
系桌的聚會
學長們真的很好笑!!~
希望後來的日子我可以認真的打球
真的很認真~很想進步~努力上進!!
很快的就到了要到別中央的前一天
第一次在中央吃消夜=晚餐
滷味不錯 漢堡不錯!!阿哈哈~~
所有的一切都很不錯
 
In Taichung~~~~
還在補血養身的老哥
給力一點吧!~~
不用想太多吧
沒什麼國軍online可以登入拉~
只有研究所在前面

老姐妳罵心寇阿~~
賣太ㄊㄧㄢˋ嘿!!~
說好的公職!!
加油黑~

1.30還沒睡的我
手指抽經般的點著選課系統
終於在40分完成所有的工作
感謝王學長大力相助~
真的很感謝你捏~~!!

9.11的夯罵
很飽~很爽~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腸胃就是很配合
吃很多肉~~
很開心!!~~
晚上!!
真的很難得的機會
我們兄姐弟~~
講了很多~~
上次是在過年的時候
但都沒這次的多阿><
很感激老爸老媽
讓我們三隻能夠聚在一起
5點瞜

 安心上路拉!!
參觀老哥的溫馨小套房
是還不錯啦
在寸土寸金的天龍國中
一個還算完善的小空間
加油吧!為了你的將來戰鬥!!!

~~~終於又回到可愛的中央~~~
中秋節~
沒有圓月可以賞!!
但卻有好多群熱血的中央人在夯罵
辛苦籌備這次活動的大家QQ
吃得很飽唷!~
感謝彰友的煙火
真的不錯讚唷!!~~

第一天上課
體會到大學跟高中的不同
教授很阿莎力
說下課就是下課
沒有什麼鳥鐘聲
真的很不同阿期待以後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