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0
如夢似幻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快分離的時候
說一定會在想念就濫情了
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回憶起

颱風天分手天
早早八點就跟老朋友分手
雖然風雨有點小鬧
但希望他們會喜歡綠島這四天三夜XD
秋颱帶來的豐沛雨量
又在台灣各地造成嚴重的災情
船班儘管在早上開航但在下午就又完全停駛
同樣的情況被複製貼上在東部的鐵路幹線上

還記得當初興起打工換宿的念頭是很簡單只是想要離開現在的生活模式
也記得在應徵的履歷上寫的換宿背景及原因:
經歷連續18年的學生生活,知識的成長雖然不在話下,但對自己的了解程度卻是相當有限。
希望能夠透過離開熟悉的環境透過深度的旅行和自己對話更加了解自己與這個世界。

這個原因實在是相當偉大而且萬用
但要真正了解自己與這個世界又怎麼會是這麼容易
但深度旅行和與自己對話這件事我認為我是做得蠻徹底的!
但解答是什麼呢?
其實沒有人知道 至少我現在也還不知道
但有一件事情是能夠肯定
將來想起這段時間會留下深刻的記憶點
在這邊認識的人事物也將陪伴我一生
詳細的人事物就待我讓我後來慢慢敘述吧

未完待續……
#綠島打工換宿 Day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