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忙碌阿
但心中很不踏實

忙了這麼久的化材周
在今天狼狽的美生大挑戰後
生娛組的我們
也總算是能夠鬆一口氣了
不只是今天
整個籌備的過程
都不是那麼樣順利
不能責罵誰
但只能說大家都太年輕了吧
學長們更顯得如此
不應該是如此
有經驗的人
是為了傳承過去的種種而有存在的必要
如果只是要一個監督人
我認為不需要學長姐們來擔任
隨便的小大一都可以輕鬆的勝任
我們需要的不是鞭策
應該的方向的指引 

除了學長姐們
反觀我和參與的夥伴們
也真的是把這個活動看得過輕了
總是姍姍來遲
把每次的開會當作想法時間
會真的不是這樣開的
每次的會議都應該是一次次的檢驗
每次的會議都應該要有一點點的結果
不是去那空想的
呆坐在那邊
消耗的不只是大家的精神力
更是消磨我們對這個活動的熱情

但說真的
我們生娛組應該是蠻開心的一個小組
大家都能夠包容彼此的缺點
許多人都頗賣力的付出自己能夠做到的
雖然不是那麼樣盡善盡美
但也是真的都盡力了吧!

化材周
累積了許多人的不滿
但呈現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唷
很多組別都打出了隱藏boss牌
真的是大呼過癮耶!!
開幕:
咪修真的很優秀唷!!!很活動的主持人
政佑真的是戲精XD~
舒博真的是無底看啦!!朝厲害的
化夜:
思涵正港台柱朝好笑XD
美宣:
意鈞姐演的還不賴
惇正哥似乎蠻認真的演出 可以試著放鬆一點 你可以做得更好
傳情:
miss了QAQ
神娛:
那還用說
人才輩出
能青超傳神XD
阿輝local無敵
冠宇神力來者
......
以上真的是很不簡單啦!
但說真的
我們投入的時間
是真的可以要求更多更多的成果
真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希望大家都能一同提出
創造一個值得大家留念的回憶
不是說第一個跑的活動就讓大家都這般失望
真的需要更多改進的力量
明知道有許多不好的地方
為何不一同來改變呢?
我不知道過去材周會不開心是不是已經是傳統了
但真摯的希望真的不要在延續下去了

身為小大一的我
提出我自己的想法:
1.化材周的籌備時間太長了 倦怠的心容易蒙生
2.開會的次數太過頻繁 做出的成果總是差強人意 說實話 把發呆的時間算一算 可能可以多空一個月的free time
3.學長姐給的支援不太夠 尤其是經驗的部分 像是能夠提出具體的做事方向給我們 這點真的很不夠
4.組跟組之間的連結相當薄弱 說實話 大一的我們 希望的都是能夠和大家建立一個好關西 更加了解彼此 我認為除了我們生娛組之外 我對其他人的認識完全沒有增加 甚至因為整個活動的執行方法 我連自己組上的人也無法真正的了解
5.大家不把化材周當一件任務 而是一個消遣的地方 但到頭來自己又沒辦法不真實面對之前已經delay的進度 導致最後大家都忙得焦頭爛額 
6.組長們的決策能力不太完善 像是這次美生大挑戰應該是要做好全盤的考量 準備雨備等等 遇上像今天的情形 該果決的直接終止這次的活動 這個美生大挑戰的活動 真的是讓人非常失望 
7.執行的人員應該要多方的考量可能會遇到的困難 加以克服 像是提供水或補給之類的東西給參與活動的工作人員 場地和器材的租借要事前的籌備 活動當前才要請求 很可能撞到鐵板

以上2.30AM
感謝上下學期努力為化材周付出的夥伴們
開幕之夜真的是一場精采的好秀XD~
期待最後一天的化材之夜囉!!
keep fighting!!正在為自己理想前進的大家
差不多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