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材概出來了
 37分
不是普通的低
話說我不曾想過我會有這麼低的分數
但說也奇怪
拿到考卷
看到成績
心中平靜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居然能夠對我的主科如此的不在乎
是不在乎嗎?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是我已經能夠對成績釋懷了嗎?
上大學的我是怎麼了呢?

還記得進大學時候的我
螢幕不會沒有意義的明亮著
但自從殭屍入侵之後
日子就變了
好幾個禮拜的時間
我都讓螢幕做著他不常做的事情
又回到高2的那個雞八感覺
不用吃飯 不用喝水 什麼都不用做
結束之後留下的就是那什麼都無法思考的笨腦子
幹 他媽的殭屍 掰了
還記得堆滿課外書的那一櫃
一半是已經看完的 一半是沒看完的
現在只剩一堆 借來沒看過的
他媽的 又是你 殭屍
看課外書的時間少了
同樣的 念本科的書更少了
是時候要改變了
殭屍掰瞜
該衝一發了唷

真實面對自己的人生
這應該不是口號
我們要能勇敢的去做
耍廢哥講的 頗有道理的啦
值得我們去深思
圖書館go!!!!
念書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