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好久了
已經一個月了
已經是2012了
已經是全新的開始了

一切好像都只是剛剛結束
學測 指考 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
那種彼此認同的感覺
很累 很真實 
馬上又是另外一個學測和指考
但我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我
我是大一上(下
大學生了

真得好像一場夢
新生宿營的文章都還沒沉下去
大夥都已經收到化材周的徵才單了
不是一切都才剛開始啊?
信誓旦旦的說轉學
在愛上社團之後就打消念頭了
在感受到四季的變化後
又浮上要認真念書衝南部的想法
一切真的都像一場夢
夢醒夢中很難切割 

這個月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從小中大的最後一部作品殺青
生疏的剪片 一次次瀏覽著素材
還是剪出一個被丟掉的爛東西 冏RZ
但真的很謝謝詠富大大的爆肝支持
真的很感謝你的扶持
讓我度過這一天的災難

冬至那天回家
天氣很冷但心很暖
在家的感覺真好
新衣服裝到行李帶 
 開心
晚上又一次沒日沒夜的打牌
滿足
沒有要求任何回報的愛
真的好溫暖

大材盃
我是混雙對吧
如果被排到男單點去
應該是會被打得很慘吧
實力的不足很明顯 真的要多練一點球了
面對比賽 還是會有莫名的緊張感
實力沒辦法發揮 但不知是否冥冥註定
好像也打了幾個不錯的好球 恭喜老爺啊
印象最深刻的 莫過是與成大的那場了
從一開場的一面倒被壓制 到第三局神奇的好幾球
甚至第四局大勝 真的很過癮XD SOR又是偶放槍了
打進八強 真的很開心啦 前人的努力真的是 太感恩啦
有機會打到第二天的賽事 很難得的經驗啊
也很感恩這次一起的夥伴們捏 希望在老屁股之後
我們也能創造一次化材王朝唷 系際盃冠軍 大材盃第三! 

那個死胖子
邱胖
變得更胖了(笑
真的超甘心的
原本想說問候一下你老人家
聽你的聲音有氣無力
好像是受盡煎熬
沒想到居然是一個驚喜
他媽的 死胖子
連我在哪都不知道
算了 不跟你計較了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啦
記得那段時間你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支持
如果最後你也能一起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在這了唷
但真的很懷念那段時間的一切總總
什麼事情幾乎都被你知道了
但卻很樂在其中 
誤打誤撞的告白
被你這個月老打倒了
但真的很謝謝你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她知道我的心意了
不在是愚蠢的躲躲藏藏
真的好自在
一直到現在
看到她
都還是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晚自習的夜晚
就是想親自載她回家
一件件事情堆疊出來的情感
真的也是很不容易
科科~好像有點離題了
算了 邱胖 你就是很甘心啦
好像已經看到你的榜單了
在堅持一下下吧
什麼東西都會結束囉
在硬一下下吧 
 
禮拜五的麵司透課
真的又遇上一位同道中人了
真的好久沒碰上這種人了
很感動耶
但也很感慨
又一個不是很開心的人
很在乎他人的一切
很害怕自己做錯任何一件事
很害怕失去任何一位朋友?
什麼東西都收起來
真的很難受吧?
還記得你停留在我心中的印象
開朗自在的表現
帶來歡樂的開心果
一切都變了
都變這麼多了
我忘了之前我是誰了
你也不記得從前那個開心的你了
就 這 樣 吧
有一天會打開的 那個心結 for惇正

 2011掰了
跟煙火一起消失了
再也追不回來了
什麼遺憾都丟了吧
反正也追不回來了
跟亂 一起度過的男7舍2011 12 31 11 59

很久沒有感動了
很久沒有起雞皮疙瘩了
自從培剛老師後
朱學恆老師
你是第二個
後悔出發前的心態
(隨便 又是惱人的鳥演講了)
來去補一下睡眠好!
無能寫下你講的東西
真的是頗遺憾
但你說的
永遠都沒有遺憾
如果再讓我回到聽講前的我
我做出的決定也是不會變的
只管往前走吧
人生的每一場競賽
都不是在為了一個個獎盃
是為了追求大家一起付出的過程
大家一起享受那個疲累的過程
揮灑當下的汗水 不是為了換取一個廉價的獎盃
而是換取比賽時那六分鐘的榮耀
是為了換取能和自己認同的人
一起做彼此認同的事 只是為了爭取這個機會
大家才義無反顧的努力付出
一切的淚水 就在慶功宴上忘光光吧
真爽!!~~這不就是人生嗎?
依然被您的人格感動中
我也該為自己的人生定位了吧?
算了 王小虎有講 沒那麼簡單
只管當下做出的決定吧
屬於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