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新的一個學期
閉上眼睛到張開眼睛
如此
已經到了期中
我自己所決定
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不翹課
滿滿的23學分
真的是很累
很多東西都壓在線上完成
很多課業都無法全全了解

 這學期
如果我可以在水準上度過
相信我應該又是不一樣的我了
 不用說
我肯定會是個超級時間管理高手
禮拜一 上午8.30~下午實驗無窮無盡
禮拜二 上午帶球 下午通識 晚間~9.00
禮拜三早8接體育 下午打工 上課5點~大魔王英文作業死線
禮拜四 滿堂不J4 大魔王英文到來 PARTY TIME!!
禮拜五 爽睡ZZZZ
禮拜日 下午2點到10點

無窮寫作業迴圈
無窮主科迴圈 無疑是要培養我成為雙主修的奇材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