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青宴
說明我們第一次工作也已經結束
明日將會見到各組的最終成品

通訊葉召妓
你真是奇葩
法文的紮莫也真是
你們兩根本絕配
希望未來你們兩人能夠繼續在電視台發光發熱啊!

昔日的好趴呢
一樣不變阿
泳褲還是一樣笑點滿分
後面來的托比跟伊其大哥
徹底顛覆了我的思維
 
到底大學是做什麼的 
大學應該是讓人找尋夢想的吧
大學也是充實自己的好地方
琳瑯滿目的是數不清的社團
大家跑了一個又一個活動 
每次每次 
都留下了無數的回憶
所以呢?
真正留下的是什麼?
我們需要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說真的 
不是不喜歡活動
是他要付出的東西不是我能接受的!!

上了大二
轉眼間成了老屁股
很多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轉眼間都已經不在了
才知道大一的自己是多麼的屁孩
為何我們能夠享受到這麼多
都是因為上面的老屁股給我們的支持

以為自己已經很有心想將球打好
但真正讓我能夠進步的
完完全全是因為77有心有能力能夠帶我
當初那句話''你要很慶幸能夠遇到直板頗強的我''
當時聽了只是笑了笑
但現在想想
真的是得來不易
若沒有他的教導
我現在肯定還是''廢材''一枚吧!!

當上了隊長後
很多事情都力不從心
自己的能力不足
沒有足夠的組織能力
甚至連最基本的責任感
有時居然也無法把它扛起
真的很噢很噢
當初會選擇我 肯定是缺人缺的太嚴重
 
但我相信我應該也是擁有這份能力吧?
上緊發條啦 
各位系桌的同伴們!!
該是時候來起飛摟

究竟喜歡跟熱愛
這兩著之間有著多大的差別
熱愛一件事情
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
到能夠自掏腰包不計回報 只為成就夢想?
還是能夠犧牲部分課業的時間 只為追求一次次經驗?
從心檢視真實的自己

 今天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