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累 都會值得
這兩天真的是讓人非常感動
 還記得去年的這一天
 自己同樣也是懵懵懂懂對大學是相當的沒方向
 是這一天讓我知道這是怎麼樣
 就是熱血 青春 燒起來了這樣一個月
 短短的衝刺期說累也不是 
 說真的根本是在享受
 這段時光從前的我
 不是特別喜歡開會
 但說真的我真的超愛美輔會
 不管是嘴泡潮沒梗的蒂芬妮!!!(到後來好像你們的也是很高潮說XD~果真有砍有差)
 還是當個團康戰神 猛輸團康
 還是拿起畫筆和大家一起......................封膠XD都是很爽 

來到兩天的營期
 一切切都不一樣
 從名牌就知道這件事我不是冠維 我是帕帕克XD!
 變成超級海星一顆
 五小的大家都很棒 
 超級彭場我們可憐的舞有海咪咪OAQ
 但請你們原諒可憐的海星腦帶超小到最後一天還是沒辦法記住大家的名字><
 謝謝群又跟紹恆的出櫃演出
 生動詮釋的PSY律廷
 還有超像麗華學姐的東陽
 你的演戲天份真的不是蓋的
 弼丞您對LOL的理解真的讓小第五體投地ORZ
 超級遊戲王應生~可以請大大教我玩遊戲嗎
 謝謝胤禎跟媛容的賣力演出 這兩天希望你們都很開心唷
 有你們的笑聲支持讓我整個營期下來真的潮級嗨的耶!!

 最感謝的莫過於我的好輔配 海咪 兩天下來真的很辛苦你捏
  上下行李真的是很辛勞話說讓我來做肯定是會手忙腳亂
 相信大家肯定是會受不了
 還有我可能有點白目還要請你多多包涵
 很多次我都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
 總之跟你合作就是很開心就對了啦!

 還記得當初也是新生的時候
 值星官宣示都還啷啷的
 但站在前面感受真得忍不住認真起來
 彷彿就是要經歷一場大冒險(不知小隊員們是怎麼想的
 歡迎會草帽小子海賊團真的是帶來令人耳目一新
 雖然是第二次看了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XDD
 高潮一波接一波 與其說是在撐場 
 但說真的很多時候都是發自內心的尖叫
 彿自己就是當年那個坐在台下看表演的小隊員
 伴隨著歡呼聲 心情是越來越激昂

 水大
 關關難過 關關過不了
 沒有一關能全身而退的
 天氣陰~但大家還是頗熱血
 騙不了人的事發抖的身體 ORZ
 但大家應該都是蠻開心的

 晚會
 高潮更是一波接一波
 草帽小子團的螢光棒棒真的好棒XDD
 海軍們的火棍也是超猛(其實我也有點想轉上火的XD)
 但音響真的太悲劇 煙火太搶眼也是沒辦法
 希望大家還是有享受到唷

 夜叫
就不J4拉星空很美 對吧XD!

 超級早操
 在前面跳真的超熱血XD
 講說熱血起來真的不嘴
 跳完 完全香汗淋漓
 通體舒暢不解釋
 以前當小隊員還覺得這蠻鳥的 
 但認真起來 真是潮好玩的

 RPG
 當小大一時就覺得這是超好玩的遊戲
 變成小隊輔就變得蠻糾結的
 因為其實我們早就都知道流程摟XDDD
 看成你們忙著跑來又跑去
 一個又一個接下任務
 彷彿看到當初熱血的我們
 急著問到線索 
 不管太陽是怎麼樣嚇人
 大家還是像個小孩跑來跑去
 很好玩吧XDD

 要感謝的人太多
 幾摳海賊團的大家
 閃亮亮蒂芬妮:總是有很鳥的梗 應該是地母尼吧XDD 讓大家笑到不行
 雷神搭波kill:超級鐵喉嚨稱場~整個場子都給你們hold住啦!~
 鐵胃運工三:總是有表不完的點 你們兩位真是太專業 有你們 己摳永無冷場
 卡卡卡到陰:你們的小隊劇著實超好笑 繼續加油捏XDD
 骨六六電話蟲:說實話 你們兩人舞跳得真的有點好>
 還有最要感謝的組長們
 沒有你們的帶領
 這麼短的時間不敢相信我們能夠做的這麼多
 不敢相信我們能做得這麼好
 在你們身上真的學的很多
 很高興能夠給你們帶到
 在此來個love U
 未來是有更多的東西要等我去追尋的
 但現在留下的記憶一定會一直陪著我
 這份情感 不會說散就散 
 未來 我們還會一起奮鬥
 儘管各自懷抱著夢想 
 但互挺的信念是不會停的
 現在 就讓這段冒險啟程吧OAQ

arrow
arrow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