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腳的毛病一直跟著我

跟自己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急驚風 好勝心 勞碌命等等....

從小時候就是一個小胖子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就是一直受傷  醫好了 馬上再去受傷

無限迴圈

持續到上高中之後

 

大學生四年其實不太運動 直到最後的覺醒 

覺得應該找回最初的美好

於是乎肆無忌憚 把自己的身體當超人

不願接受一天只有24hr 不希望花時間在無謂的熱身或收操

很明顯的 結果告訴你 什麼是長久的計畫

 

是時候慢下腳步了

有些事情並不是做多了就好

記得最近的閱讀經驗 世界上許多名人

一天只花三到五小時做他們的工作 而且通常是切分為兩到三段的時間

這成就了那些無比經典

其餘的時間他們選擇養足精神 為了下一個三到五小時努力 或著選擇經營一些更有價值的東西(家人關係 養生)

想想大四的自己 很多的時間都在賽跑 

追著時間跑 不願放手一點

心靈方面雖然感到相當滿足 而且似乎也都掌握得恰到好處

身體方面卻偷偷地的發出抗議 先從之前的老朋友 膝蓋傷

到後來醫生不太好的處理 和我自己的誤判 到現在的蜂窩性組織炎

這讓我有些時間能夠做些調適 雖然無法繼續衝下去but not bad~

 

最近這段時間也感受到人情冷暖

其實所有人都是在關心你的 這應該算是人最原始的本能吧

真心對這件事情感到喜悅 開心自己是人類XD

 

但其實也有些人會讓你很難理解

醫護人員 付出比他人多 為何不值得獲取更多的報酬呢 肯定是自己態度有了問題

雖然不是服務業 但起碼你也是人 

你缺乏最基本的同理心 想要理解自己不知的事物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但有些人卻把這些東西束之高閣 認為只有最頂端的人才能理解

不能夠分享的知識 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東西

我也是高知識份子 我樂意分享我知道的所有事情 這讓我了解我有更多的不懂 能夠繼續學習

不知道是你們平常都接觸到什麼樣的人 可以能夠讓你們如此蒙混過日子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們 人絕對是互相的動物 單方向的交流是無法達成溝通的

而你們如此的做法  在將來的某一天必定會造成問題

只要願意 在困難的事物應該都能有一些基本的認知

前提是要願意

我對你們感到很失望 放棄解釋 提出一樣的選擇方式 是害怕麻煩 是想賺錢?

何必呢 生病的人已經夠辛苦了 無法再承受你們的壓力

只希望未來的我不要成為這種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人際相處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