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

孟軒中了八千大獎

又能過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中央大學在我的記憶中佔了很大的一塊

這邊的環境很清幽

早餐店很多

大雨常常旁沱的落下

在這邊的大家都走得很慢

如同中央的校訓-->誠樸

 

但少不了的還是愛心

魯蛇如我 

打從出發的那一刻就已經忘記帶我的錢包

還是那最熟悉的天氣-->大雨

 

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我舉起了我的手

司機停了下來 招呼我趕快上車

這時一陣暖意襲來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拿起我的中央學生證一逼

餘額不足

慌張如我 四處尋求支援

果然一如亞洲人

答覆:我沒有零錢 抱歉

我也只能笑笑答覆

 

是妳 

還無遲疑就拿出了這18元

不是很多

但對我來說很珍貴

除了這價值 更是感受人情的熱度

下車時想要跟妳達聲謝謝

 

但妳已走遠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台灣 

最美的風景

是人情

 

如果可以

我想當面還妳這個人情

雖然可能無法

但這份熱度

我會幫妳一起傳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小確姓 敲碗求下文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