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2
徜徉大海的感覺
掌握節奏
蛙鞋踢的是效率而非頻率

天降救兵
在最繁忙的國慶連假
(殊不知祖國的連假都已經開始多久了 民宿都已經爆炸到不行了)
來自遠方情義相挺的小幫手登場
如同連續三天烈日之後降下的甘霖一般
著實是拯救了10間退房的阿德哥與我 XD
俐落的身手 手起刀落 又是一張鋪好的床
就這樣一路從101收到107果真人多好辦事
不時還叮嚀小弟我該注意的細節
著實就像個大哥一樣帶領著小弟我
原來是上一度6到8月的換宿生啊!
跟隨大哥的打掃節奏
就這樣悠哉悠哉度過一個悠閒的早晨
可以預期到10/10都是相同的舒適圈拉 XD

喜愛溫暖島嶼的人
勢必也擁有溫暖的心
彼此並非相識相熟
但因為同樣熱愛著海洋
就這樣一同下水探索這個美麗的島嶼

熟識的景點
從識途老馬的口中說出來就是比較高級:
我們大階梯集合下水吧!!
今天就應該是要下石朗
預期要去亞特蘭提斯以及十字架

亞特蘭提斯是我已經看過的景點了
但十字架我已經尋覓兩次都無法尋得
一聽到這個目的地就有令人精神一振的感覺
歷時大約三十分鐘
在幾次修正方向之後
我們離開了充滿生機的珊瑚礁以及絕美的海洋生物
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盡的單調深藍和毫無生機的深海沙灘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些地方
這給人毫無生機的感覺
如果說人類什麼時候會感受到孤寂
這大概也是其中一個時刻吧
但大夥一同行動 整個游泳的體驗就是很不一樣
看著身旁打水的動靜 心中就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不少人在此處秀了深厚的自由潛水技巧
著實讓這趟原來是無趣的旅程 增添了幾分顏色

經過約40分鐘的路程
終於抵達了傳說中的十字架
頂端綁有一顆黃色的浮球 底下則以三根纜繩牽制維持十字架的位置
因為深在海底10公尺左右的深度
因此這個地標其實讓上方觀看到的人沒什麼感覺
(畢竟真的是很小的一個標的物)
但至少解鎖成就拉 綠島海底十字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