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3
學會一種新技能
就是學會一種看世界的方式
讓我們有新的技巧能夠探索原來無法探索的地方

國慶連假持續發燒
但意想不到的是房間居然是被嘰嘰喳喳再度佔據
不說我還以為是方才結束的大陸國慶假期呢
但天氣不是很給面子
也不知道是颱風前夕 還是東北季風發威
下午和晚上的雷震雨顯得特別強勁
吹得民宿的東西東倒西歪 
差點又一度要失去小粉紅或是獨角獸大哥
終於在確認加固之後大家能夠去做自己的事情

到了四點之後
終於天氣相對穩定
隨興就決定來個兩鐵 (游泳/跑步)
但實際上是穿著蛙鞋優游往返
隨著潮汐漲起
港內其實還是維持著穩定水流
又是一時性起想要嘗試之前學習到下潛技巧
吸飽氣體 吐掉呼吸管 有節奏地調整壓力
就這樣潛到了約五公尺的海底
完全不同於浮潛的視野
完全是來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因為海流引起的揚沙造成視野的屏蔽
因為潛水的關係 完全能夠看到不一樣境界
這種程度的美著實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結束第一鐵
調整一下裝備
水裡用的拖了 換上跑步鞋
卻遇到眼前的陣雨
是很大的那種 大概五秒就可以淋濕內褲那種
眼前有兩個選擇 
放棄回民宿
等待陣雨停了再開始
想當然而我是選擇了後著
而且不用說 對我而言也是正確的選擇
雨後空氣不像原本那麼熱且乾
因此一樣的路程之下幾乎感受不到流汗的感覺
因為不流汗 疲憊的感覺也少了不少
甚至到最後跑完也沒有原本大汗淋漓時那麼疲倦
我只能說我應該是進步了不少

在綠島的日子已經到了倒數的階段
認真生活 度過每一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