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1/8開始,到今天的7/8是時候該整理一下最近的思緒

5/30完成了陰間的旅程,對我而言更像是一次度假的經驗

在這半年的期間,我的收穫遠遠比我想像中的還多,當然也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人事物

先講認識的朋友們:

成功嶺匆匆過去的11天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這特別的數字,184t大勝大部分的梯次一天)

遇見了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有獸醫、有工程師、有醫生、有業務、有未來的銀行家.....

短短的幾天真的是沒有什麼機會好好認識大家,但之後想起來應該還是會懷念的

 

分發到金門之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幾乎就跟184 t的大家就很少有機會再見

但取而代之的卻是其他氣味相投的好夥伴,先說印象最深的幾位,而且我有預感之後也後持續聯絡的

能紘,年紀比我小一點,台大商學院畢業,地方事務參與,打工換宿好久,腳踏車環島好久,不知道為什麼跟你有好多講不完的話 (其實我本身並不是特別喜歡深度聊天的人),就是覺得跟你就是特別熟系,也覺得我們的想法特別接近,沒有台北人特有的傲氣,反而是個好聽眾也是個好分享家,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應該也是一樣的徬徨,但就跟我們當初做的選擇,努力去過每一個當下,至少不會讓未來太過遺憾

 

建豐,應該是跟我差不多年紀,台大經濟系畢業? 暖男一枚,脾氣特好,假金門人XD,教育熱忱滿點(不考慮來當個老師嗎?) 總覺得跟你有些相見恨晚,教育之中認為是值得深交的幾位朋友之一,感覺你對活動的投入真的是很感人,對小朋友是真的有愛心的那種人,跟你相處的過程就是覺得相當舒服,不僅沒有壓力還有數不清的樂趣,羨慕你樂天的性格,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和你一同探索金門

 

博鈞,同上,成大機械所畢業,暖男*2,跟建豐一起認識的好夥伴,冒險王本人 (可惜還沒跟過你的大團),不認識還以為是高傲臭臉哥,認識之後才知道這是你對當前事務的投入,其實感覺本質上我們就是相同的一群人,一樣熱愛生活/一樣追求不一樣的生活經驗/一樣是理性看待眼前的一切,直來直往的個性讓人非常清新,雖然你是學長,但我比你還要早一點退XD 但沒能跟你一起冒險實在覺得很可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可以再約!!

 

德貞,184t 唯一熟識的夥伴了,英文專業,建豐好基友,正港逮霸郎,性格非常鮮明的一個人,愛恨分明自在不做作,說真的你就是一個大哥哥的榜樣,會關心身旁的人而且也相當健談,偶而脫序的表現也是讓你變得相當特別,配上你浮誇的語氣感覺好像是棋逢敵手XD,居然有人跟我一樣喇叭嘴,感覺剩下的金門役男越多越趨近於牛鬼蛇神等級的,也希望哥能好好撐下去啊!

 

亦嘉,179t大哥大,獸醫王 (魚王),直腸子直接通到底,沒再管氣氛管階級,想說想什麼就說什麼,要做什麼就做什麼,超級行動派,野生動物大師,打鳥專家。能在金門認識你是我來金門最大的收穫之一,你對事物的看法對我而言有莫大的啟發性,專注於自我的目標不停的前行是我對於你的了解,但你不太常談論你自己,因此對於你我也是僅止於表面的認識,跟你一起出去跑相當有趣,很羨慕你早已摸透了自己未來的方向,期許有天我們能再相見

 

鳳陽,護理師,對未來些許迷惘,第一個對我張開雙手的人,其實我們倆本身就屬於不同世界的人,感謝你對我的接納,也希望你能快點找到你努力的目標,而不是再繼續得過且過了

 

管幹們,照理上我遇過三位學長,馬克哥,許山高(ㄏㄠˋ)哥,冠廷哥

基本上跟冠廷幾乎沒有相處到的機會,但就覺得你是一個好人這樣;許山高,高手過招,半個香港人,說真的不同體系培養出來的小孩很明顯就會給人不一樣的氣質,感覺你充滿智慧並且對未來也是相當期待的,隨遇而安是你的指導原則,能成為你底下管理的小夥伴的確是不錯,收放自如的交際手腕相信給你的帶來不少幫忙,你真心是一個我學習的楷模;馬克哥,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對事情嚴肅而堅持,雖然你和我是不同類別的人,但跟你相處起來並沒有什麼壓力,在我服役的其間也是你教了不少之前我並不懂的事情,期望你的未來也是順利發展

 

管理人與同事們,

志政哥,體育場的靈魂人物,實在的萬事通,雖然感覺是年紀稍長的長輩,但卻在你身上能夠發現年輕人的靈魂,超級強的工作能力,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接近全能的管理人,這感覺就是我之後努力的目標,如何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能夠讓他人依靠的榜樣

淑真姊,說真的這段時間受到您最多的照料,儘管造成你不少的麻煩,你仍然不嫌棄的幫助我,這點是我一定要感謝你的,希望未來體育場能夠依然平平淡淡,大家能夠繼續開開心心的過下去

體育場三寶,英強哥 奈米哥 書璿哥,三位無疑是一體的存在,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但卻這樣完美的配合起來實在是厲害厲害,很羨慕你們有這樣的好兄弟們,也祝福你們

士陽哥,多愁善感,情感需求大,在乎朋友比自己多,但感覺你真的還是有很多東西還沒打開,我就是一個過客,希望有幫助到你一點點

志軒 哲豪 感覺二位對我而言是相對比較陌生的,祝福您們

體育場最美的阿倫,真的覺得你是我見過最真的女子之一,對自己的自信爆棚,對自己的未來明確到爆炸,樂天的價值觀,感覺算命師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望夫益子感覺是不在話下,真心希望我的生命中還有機會遇到幾位你這種奇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