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確定自我認同的一年 當組織中最賞識你的人離開之後 我到底還是不是那個 high potential 的選擇呢?

這個問題我已經嘗試用半年去回答了 我的心中其實大概也有答案 但是不是就是沒勇氣面對或回答呢?

 

自從正式被正名為整合的工作職位 一直對這方面的定位感到迷惑

整合要能夠定義規格 整合要能夠企劃重要的排成 整合要能夠精通線上各站的交互作用 整合要能夠提供解決方案給製程?

 

新的老闆體系 跟之前系統有截然不同的模式

若有似無的感覺 小老闆對基礎知識的重視程度不高 或著是對於工作跟平常相處的切割有相當大的問題

想知道自己在這個合作模式底下到底自己還能夠貢獻什麼? 目前的工作模式已經足以符合我目前的職等了嗎? 目前的狀況真的可以讓我足以成為下一職等的候選人嗎?

 

回首一下2022的自己

 

1. 在嘉明湖跨年 差點沒過世 但真的太美必須入坑

2. 跟台北朋朋完成過年固定任務 吃得爽爽XDD

3.三 or 四訪蘭嶼 心境小轉變

4.入手360 相機 看世界又有另外一個視角惹

5. 愛達2 證照Get 持續收集自潛裝備中 一年解鎖兩個看世界的視角

6. 確診完畢 懷疑工作目的 啃老是不是選項阿XD?

7. 人生第一台車車get 持續負債中 - 23W

8. 雙十真單車環半島 強大的朋朋騎起來真得盡興!

9. 拾得健身自由 正式開始長肉

 

順便小結2022

收入: 212 W

健身時間真的是爆大量耶! 準備迎接體態最猛的一個時間段?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